大阪的公園

2013010406:21
大阪城公園靠近森ノ宮駅有個噴水池,噴水池旁有個小朋友的遊戲設施,
天啊,這個playground 超好玩的,
昨天參觀完大阪城後就在這邊玩到不想回家了,


噴水池

今天去了交通博物館後下午還有點時間,就又帶著兩小到公園玩。
這個公園最好玩的就是它的“滾輪溜滑梯”,
可以溜得超快的。

那個溜滑梯Hugo少說也去溜了50次了吧!
Mina也樂此不疲,有幾次我叫她自己去,她也去了,不過她說,“跟媽媽玩比較好玩”,所以大多時候都是我陪她去的,
Hugo每次看我也上去了就說要玩火車,Mina第一個,我在中間,他則是接著我在最後面,後來,更是學有經驗的日本小孩用腳溜,他說這樣溜比較快。(有些小朋友還帶厚紙板去,看到最厲害的是帶了軟墊去的!)












這個公園設計的很好,除了這個大家百玩不厭的溜滑梯外,還有不少爬繩索的設施,
高度夠高不會爬一下去沒了,可以訓練耐力,但是繩索和繩索間的間隔剛好,
不怕像Mina這樣的小小孩會掉下去。

今天造訪的還有另一個公園,扇町公園。
這個公園就在扇町駅的旁邊,有名的Kids Plaza也在這邊,但比起網站上Kids Plaza描述的設施和活動,公園還是比較吸引我!
扇町公園以類似滑水道的溜淜梯為主~



























很快的溜滑梯可能大家會覺得比較危險,但其實只要溜滑梯夠長,下面的緩衝做長一點,還是很安全的!
比起要排隊排很久的遊樂園,我想小小孩應該比較愛這公園呢!(媽咪也比較愛這公園,因為是免費的~)

最後再放上一段他們開心的樣子的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