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能+物理評估

2009022710:00

繼續上次在東元的檢查,
分別在今天早上和下午,
做了職能和物理的評估,
結果是沒什麼問題,也不用排課,
老師還說理解力很好,
也很好溝通,
因為Hugo一看到那邊的球池就不肯出來踢球和做跳的評估了,
後來我跟他說那邊的玩具都是老師的,
請他出來配合一下,等一下就可以再玩了,
他就配合的出來了,
而且因為他不怕生,又愛對人笑,
老師都說他很可愛,

要稍微加強的是:
雙腳離地跳
畫直線(Hugo會稍微畫直線,然後就轉彎了,很好笑)

老師還有拿剪刀他看他會不會用,
老師說這個年齡不是真的要他們剪,而是要有開合的動作出現,結果Hugo不太配合,
我回家後又把之前買的兒童剪刀拿給他用,
結果發現他的問題是手太小了,(跟同年的比起來真的手很小)
3支剪刀裡只有一支他能用,
我把他的手擺好後,請他"開"
然後我再把紙放在開口處,
再請他"關",
就剪了,
哈,媽咪真是高興!

雖然他玩一下子就不玩了

題外話:
我有買夾子(烤肉夾讓他練習夾東西),
之前讓他夾棉花還不怎麼會用,
現在已經能夾得不錯了

還有讓他疊正方型積木疊高高,
中間有歪掉的他還會去修正,
看他小小的手在排積木真是可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