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去便便和尿尿

2009061710:00

之前要Hugo去馬桶尿尿,
他都有點抗拒,
倒不是抗拒馬桶,
而是覺得麻煩

沒有睡覺或出門時,我會讓他穿內褲
(前陣子我要他去拿內褲,他卻堅持要穿尿布,我想,雖說沒什麼在訓練他,但也不能不進反退,於是告訴他,尿布要用錢買,買了尿布就不能買新的玩具了,哈,他就乖乖的穿內褲了)

雖然,如果要他尿他不去尿,通常最後他都會尿在褲子裡,
但實在不想強迫他,
最近,他有試著忍便便
便便通常是已經便了一點了,才說"便便"
然後帶他去馬桶,
他才會全便出來

尿尿就比較沒辦法忍

今天傍晚,
他又說"便便",
結果帶他去馬桶,發現他還沒便在褲子上
趕快請他上座,
還真的有便便在馬桶

晚餐前,請他去尿尿,他不去,我也就算了
結果晚餐後我在收拾東西時,
他提著內褲來找我,
我問他怎麼把內褲脫掉了,
他說"溼溼"
我一看,只有約一個銅板的溼度,
以為他還沒尿,
帶他去廁所,
才發現小馬桶裡已經有一泡尿了

是他自己脫了褲子去馬桶尿的,
真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