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寮吹風

2009100410:00

媽咪看天氣還不錯,(不熱也不冷)
想說要去九芎湖走走,
但是爸爸一向對新的地方有點莫名的抗拒(大概是怕還要找路,或著是怕我把他騙到什麼地方)
所以沒什麼興趣,
後來我提議去南寮放風箏,
想說風這麼大,隨便放都會飛,
事實證明,我們一家實在是太天真了

到了南寮,發現連風箏線都會吹斷吧....
後來媽咪不死心的臨時買了瓶泡泡水,哈哈,那個吹泡泡的頭一從瓶子拿出來,上面的泡泡水都被風吹走了,沒辦法行成泡泡

最後是讓Hugo在草上逆風行走,
這個他可愛了,
真的得站穏,不然都會被風吹著跑
吹了至少有20~30分鐘,才進去逛魚貨

話說最近媽咪肚子大,都不想煮飯,
不過Hugo愛吃蛤蜊,所以買了蛤蜊和沙瓜子,
晚上吃大餐,
沙瓜子很好吃,但Hugo不捧場,他是蛤蜊殺手,
那一斤的蛤蜊全部都下了他的肚子,
爸爸和媽媽一隻都沒吃,
還吃了牛排,菜菜和一些飯,
3個人都吃得好撐~

說到牛排,Costco的牛排分兩個等級,Choice 和 Prime,
Prime的較貴,但好吃很多,不論是Ribeye或Sirloin,
連Hugo都比較愛吃Prime的,
所以我跟爸爸說,下次沒有Prime的就別買了.....
我寧願去吃一碗麵或便當也不要吃Choice的啦,
爸爸雖然一直說我挑嘴,但是他自己也比較愛吃Prime的啊~
而且又不常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