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園玩

2009102610:00

今天看天氣不錯,算是風和日麗,
所以就決定帶Hugo去公園走走,

Hugo騎著他的小車車,雖然還不會正確的踏,但也勉強會動,
媽咪還帶了球和泡泡

Hugo喜歡在斜坡踢球,看它滾下來,去追它等,
但是今天他不像在台中時那麼的愛玩球,
大概是因為媽咪沒辦法跑,踢球也沒辦法踢高高,所以少了那麼點刺激感

沒關係,拿出泡泡來,一樣可以讓他跑上好一陣子,
後來又到社區的溜滑梯玩,才回家,
結果他回家只是要換泡泡(家中有很多不同的泡泡水)
我跟他說我們唸故事或玩玩具就好了,
但是遭到拒絶(其實媽咪實在是累了)

只好捨命陪君子又去公園,
公園的繩子遊戲處已經有個哥哥在攀爬,
Hugo也想爬,但是他爬不上去,
結果就命令他老媽爬....
想也知道我怎麼爬得上去,
後來跟他說媽咪會幫忙抱他,
他才在我的協助下爬上去
後來還爬出興趣來,
一直要我幫他

之前因為怕早產,很小心的都不敢站著抱他,
現在已經快足月了,
就不怕了,
不然其實他也少了很多樂趣

後來我們去公園的溜冰場騎車子,
媽咪發現,雖然Hugo還不會兩腳輪流踏,
但是以他的方式,還是能騎得蠻快的,
而且之前在人行道或路上騎,
路因為不平,他踩起來較吃力,
一下子就沒興趣了,
溜冰場很平,又有我在前面假裝快被他撞到了,
他這次倒是騎得蠻高興的

可是因為玩了很久,
真是累壞媽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