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了!

2009111310:00

午睡通常都要睡個2~3個小時的Hugo,
今天卻反常的睡約1個小時就起床了,

跟媽咪在床上撒嬌時,
媽咪就覺得肚子有點痛了,
其實昨天就有點悶痛+腰酸背痛,

後來起床後約4:00,還不確定是否為規律陣痛,
所以還跟Hugo玩了拼圖和拼了台新的lego的車子,
後來看看時鐘,好像約7分鐘痛一次,
而且還蠻痛的,
請老公回來後就趕往醫院,
但是中華路超塞的,
一直到7:00才到

一到醫院就落紅了,
護士檢查始是開了1指半,
陣痛約5分鐘一次,
之後馬上打了B型鍊球菌的抗生素,
然後我們就討論是否要打無痛

本來我跟老公都還蠻想打的,
因為生Hugo時生了很久,
我很怕Mina也是這
但是麻醉師不建議打,
他說國泰這一年來出了起次因為打無痛出的意外,
2000人裡,有兩人休克,還有一人心臟停止
而且第二胎應該產程都會較快,
所以後來老公跟我就決定不打了

在護士小姐的建議下,我決定下床走走,
老公在旁搞笑,可是這樣會讓我沒辦法專心應付陣痛,
只好請他shut up!

但是大約過了一陣子我就後悔了(我是chicken!)
因為陣痛越來越頻繁,也越來越痛,
但是理智還在,
我請老公先找護士過來看開指有沒有進展,
如果還是沒進展,我就要打了啦

護士一來看竟然說已經開了4指半了,蝦米???
怎麼這麼快?
然後就來教我用力,
哇,實在比生Hugo時痛很多,
因為沒有打無痛,

不過沒有過多久,
護士就說全開了可以進產房了,
曾醫師要我努力嗯嗯,
從1數到10,
我感覺他在幫我挖洞洞,
真的是超痛
努力數到10後,我以為可以休息一下,
結果,他說再一次,
在一片混亂下,我還說跟醫生說"不行"
醫生笑了,說"不行哦?"
我只好馬上再push一次,
感覺有動西滑出來了,
不痛了
我們家Mina出生了!

清理一下後,
媽咪就抱到Mina了,
一到我身上,她就不哭了,
媽咪一看到她就覺得她好可愛,
是個很秀氣的小女生

出生時間是9:17pm,
也就是說我入院約2小時她就生了,
沒讓媽咪痛很久,而且也沒拖過預產期,讓媽咪為難要不要催生
體重為3078g,是個size剛好的小姐~

期盼好久的Mina,我們終於見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