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要喝啦

2010012010:00

本來媽咪我發誓這一胎不再把母奶擠出來的,
因為實在很累,
結果為了Hugo又開始擠了

而且因為冷藏後的母奶會有腥味,
所以都是Mina喝完後若Hugo要喝+老媽我有空就現擠給Hugo喝

其實量不多,大概一次都只有50~80cc,是可以再建立起奶量,但很累,媽咪我實在沒精力,而且擠多了他大概也不喝了,少量供應才有物以稀為貴的感覺

今天晚上洗完澡後又突然說他要喝,還幫我把吸乳器和奶瓶裝好,
我在擠時說,"這餐Mina有比較認真吃,可能沒辦法擠很多出來"
Hugo說,"那另一邊呢?"
還把手伸過要學我按摩胸部(讓奶流量較快),
真的是很好笑

前幾天還看到他把吸乳器拿去,隔著衣服罩在他自己的胸部上,看得我三條線,
真的是什麼都要模仿.....

說到模仿,幾週前Hugo跟阿媽說他的肚圍要穿在衣服裡面,阿媽問為什麼,他說媽咪都是這樣子的,阿媽覺得奇怪,跑來問我,
我說沒有啊,都是穿在外面的啊,
後來才想到我穿束腹帶都是穿在裡面的......這小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