剪髮記

2010022110:00

今天心情blue到了極點,
而且似乎不是只有媽咪blue,
連爸爸都攤著不想動,
難得天氣很好,
我們卻沒有出門

媽咪blue是因為Mina的作息完全亂掉,
今天一整個早上都不睡覺...
才3個月的baby,為什麼可以那麼久不瞇眼?
抱也不睡,奶也不睡,
放下床自行入睡哭了好久還是不肯睡...
唉,那媽咪訓練不就付之流水了嗎?

然後媽咪就把心情不好怪罪到媽咪的頭髮上,
太久沒整理了...
Hugo聽到媽咪想剪頭髮還在那火上加油得意的說他已經剪完了,去台糖剪的,blah blah....
媽咪通常都是在台中剪的,而且一定要同一個設計師剪,試過了很多家,才終於試到一個滿意的,可是很不幸的...他離職了......唉唉唉,我總不能跟他舊的頭家問說他到哪做了吧....
所以媽咪我就決定再找一個新的試試

媽咪因為心情太blue了,急於剪髮洩恨,
所以就橫下心把兩個小孩都給爸爸顧
但是心裡還是很擔心,
急急忙忙的出門下,竟然把襯衫整排扣子都扣錯,而且我到算帳時才發現,實在是很丟臉
當我飃車回到家時,聽到Mina在哭,哭的很大聲,大樓掃地的阿桑還跟我說"小孩醒了吧",
我進門後才意識到她可能以為家裡沒有大人在.......嗚......被人以為是壞媽媽了

哦,至於剪頭髮...還是得再試試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