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合一+B肝疫苗

2010051310:00

6個月了~
體重是6kg (8%)
身高是62.5cm (6%)
頭圍是42.5cm(60%)

毛毛蟲式爬行已能爬得蠻快的,這兩天看起來是在練習屈膝爬行,常用手和膝蓋把身體撐起來,有點像瑜珈的貓式,看到要的東西就自己爬過去拿

轉向也不成問題

非常愛咬東西,特別愛哥哥的duplo lego,大概是顏色多又鮮艷,
心情好時可以在我身邊自己咬東西+爬爬大概1個小時

其它時候都是跟無尾熊一樣黏在我身上,
不愛坐推車,
都要抱,吃飯,吹頭髮,煮飯,洗碗等都要抱著她
我們現在出門都幾乎不帶推車了,
沒用....

我只能自我安慰,幸好她很輕,不過有時候爸爸抱也是ok的,至少比其它人好很多

還有,Mina很兇,一剛開始哭就都用尖叫的,所以聲音常常沙沙的
哥哥有時候靠過去,她覺得不舒服,張開嘴就要咬哥哥(哥哥還以為她要親他,做媽的我都不敢跟他講實話)

不過常用很溫柔的眼神看著媽咪,媽咪怎麼玩她都可以,我都覺得女兒是我的小情人,不是爸爸的(不過我還是希望分離焦慮症過去後她可以變成爸爸的小情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