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到...

2010052610:00

今天真的被氣到了,
早上Hugo吃早餐又一副拖拖拉拉,愛吃不吃的樣子,
媽咪一氣之下就把他的早餐收了,
而且告知不陪他玩,不理他,我要用電腦(又是媽咪我慣用的冷處理)

Hugo就來黏在我身邊,大概半個小時一個小時後,
媽咪心軟了,
我問他,"你知道媽咪為什麼生氣嗎?"
Hugo說,"因為媽咪很忙,要餵Mina吃副食品"
聽了後差點氣昏,這小子是在暗指我自己忙所以心情不好嗎?

我不死心,又問,"那媽咪為什麼在用電腦不理你?"
Hugo說,"因為媽咪用電腦才會高興啊"
我聽到這已經氣到有點想笑了,該不會每次我對他生氣,他都想,"那女人又在歇斯底里發神經了吧?!"

這小子完全沒有提到他吃飯不乖等....
唉.....真的是教育失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