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布偶

2010052810:00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Mina是女生,
或者是個性始然,
她對布偶比較有感覺

自從上次破功後,上週日又重新訓練Mina的睡眠,
目前都是我會陪睡,睡前只會小哭一下,有越哭越短的傾向,
當她哭的很厲害時,我發現只要把豬豬或"Potato"和她的被子放在她的臉旁,
她就會抓著,咬一下,摸一下,然後就會越哭越小聲,然後就睡著了

豬豬其實時Hugo是baby時就買的了,
但是Hugo玩全不抱它,
它當時的功用,只有
"你不睡覺那媽咪抱豬豬睡了哦"
"你不吃奶,那媽咪給豬豬吃奶了哦"
等激Hugo聽話的作用

但是Mina似乎還蠻喜歡布偶的,
新來的Potato,她也是一看到就眼睛一亮,很高興的樣子
(Potato是溫哥華winter olympic的代表物之一,應該是某種動物吧,但我實在是看不出來是什麼,只覺得它很像馬鈴薯,之前長軰來探望,送了4隻,我讓Hugo先選兩隻,然後跟他說兩隻是Mina的,今天他看Mina在哭哭很可憐的樣子就自己跑去拿自己的其中一隻給Mina,晚上我又問他,他也是說那是Mina的)

我不介意陪睡,但是有時候一直被摸真的會睡不好,只能希望Mina能摸布偶就好了,不要像哥哥一樣,一定要摸他老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