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長進的米娜

2010080610:00

我都數不清到底寫過幾篇有關米娜睡覺的抱怨文了
今天晚上又被她氣到超火的

話說媽咪我前幾天感冒超不舒服的,
全身無力,痠痛到了極點,
沒想到,那幾天米娜竟然放過我,
一個晚上只起來一次

可是昨天晚上這傢伙竟然搞到1點多才睡,
我立即反省自己,
我覺得是第二段小睡太晚上床,也睡到太晚,
才造成她晚上不想睡

今天,馬上控制作息,
但是她從下午4點多起來後還是一直混到了快1:00才睡著,
我從10:00就進房陪睡...
而且,昨天晚上她是玩到睡著的,
今天是一直哭,然後被我罵了後,
又自己在旁邊玩,
玩一玩又開始哭.....
害我就一直處於快睡著,又被她吵醒的狀態

唉,Hugo這幾天都在台中,
明天或後天會去接他回來,
可是米娜的睡眠搞不定,
我很怕吵到Hugo,
不然就是又要讓Hugo跟爸爸睡(Hugo不想),
搞得我現在就開始緊張了

有時候,真的會很氣Mina的睡眠習慣,
累到我常生病,
又常要她老哥退讓,(基本上,就是把我讓給了她)
常讓我處於兩難之間,
顧到了這個,沒顧到那個就心庝那個沒有辦法顧到的,唉唉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