搖頭

2010091010:00

Mina最近學會了搖頭,
前幾天餵她吃東西時如果她不吃了,我把湯匙嘟過去,她就搖頭,
今天更是跟哥哥玩起了搖頭的遊戲,
兩個人笑得好開心

我覺得女生的發展真的比較快,
我記得Hugo到1歳多才會搖頭呢
(話說回來,Hugo在北鼻時期我幾乎不曾跟他說"不行"的字眼,因為雖然他也愛把東西放到嘴巴去,但是因為我時時都在身邊,不能放進嘴巴的東西我不會讓它出現在Hugo眼前)

不過,才學會某種技巧後就不一定是女生表現得較好了,
比如爬行,Mina比Hugo還早就會爬了,
但是Hugo會爬之後,一下子就可以爬超快的,
Mina現在雖然也爬得很快,但還是沒有哥哥那時候快,
因為哥哥會爬後,感覺上就是隨心所慾,沒什麼地方不能去的

男生女生還真是大不同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