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go和Mina超捧場的餐廰

2010091610:00

基本上,兩人都是走高消費路線的,
但是吃的是高消費餐廰的平價食物

今天吃的是鍋之舞,也是最近比較常造訪的一家餐廳,
Hugo要$149,可能是可以自己拿食物+放入鍋內+撈起來,
Hugo吃得很多,無論是魚板,米血,青菜,魚,肉等,都吃,
吃到吃不多飽時再去拿冰淇淋和餅乾,(Hugo有個好處,他會先吃正餐,等我們說ok才會去拿點心,不會吵要先吃點心)
吃完後還能吃水果,
食慾好的恐怖

但是更恐怖的是那個不用付錢的
今天一去我就先餵她從家裡帶來的粥(約小孩碗一碗)和鯛魚,
吃完後,就給她花椰菜,玉米筍,全都照單全收,
跟火鍋的鯛魚(我們燙了餐廳的生魚片),她大概吃了至少有15片吧,(我帶的鯛魚約是10片生魚片的量),加起來大概吃了25片,雖然他們的生魚片不大片,
再吃3塊南瓜,還有木瓜等....
最後她快不想坐了,我還給她吃了小饅頭餅乾,

她在家的食量實在沒那麼好,吃不到在餐廳吃的一半量,
可是在鍋之舞就是很能吃,
而且,我們吃了1個半小時,她都坐在餐椅上,
當然,我有給她碗,湯匙,杯子等玩(是的,小妮子最近迷上玩湯匙和容器,還有開始對擦桌子有興趣了,跟哥哥小時候一模一樣,也開始愛玩我丟妳撿的遊戲,害我有點不好意思),

爸爸說下次他要餵Mina,比較有成就感(吃自助餐時都是爸爸負責Hugo的)

不過,這種情形在吃叫菜的餐廳裡就不會發生,
大概是選擇比較少嗎?兩小在吃叫菜的餐廳通常都表現不佳
還有,每次跟阿媽,叔叔,去吃也不行,
Mina就要我抱,Hugo則是一付不想吃的樣子,
但奇怪的是,只跟爸爸媽媽去吃就都很ok,

之前去吃國賓的自助餐時我也有點挫,
很怕Mina使壞,
沒想到小妮子吃得眉開眼笑,兩次都吃得很高興,
走時還跟隔壁桌的叔叔阿姨們揮手bye bye,
人家還說她怎麼這麼的乖,爸爸媽媽吃那麼久她都沒吵.......

總之,我跟老公沒有特別喜歡吃吃到飽的餐廳,
只要兩小肯吃又不會吵的餐廳,就是我們的首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