戒夜奶(3)

2010102510:00

下午午睡,本來Mina一直要爬過我去找她哥玩,
不過媽咪一直把她抓回去她自己的位置,
一下子她就放棄了,也沒唉,就睡了

晚上這傢伙超反常的....
今天晚上我們去中壢看車,
因為塞車,所以時間拖得有點長,
Mina有點不耐煩了,小唉了幾聲,
媽咪想說給她ㄋㄟㄋㄟ安撫一下,
通常她都會吸個兩口,
結果,她竟然不吃,還笑了.....
試了幾次,都是這樣

晚上要睡覺了,我想說她從下午睡起來吃ㄋㄟㄋㄟ後就都沒有吃了,
雖然她晚餐還是有吃飽飽,但還是給她吃一下ㄋㄟㄋㄟ讓她吃安心的,
但怕她睡著,所以燈是開著的,
但小妮子竟然不吃,只是笑.....
(爸爸說她心裡的os是,"妳不給我吃,我就不吃,啍!沒什麼了不起的")

我確定她已經超想睡的了,
以前她只要想睡,給她ㄋㄟ,她用飛的都飛過來了,

媽咪不信邪,把閒雜人等趕出去,再把燈關了,
她還是只對ㄋㄟㄋㄟ笑,嘴就是不嘟上來
好吧,那就算了,
結果,過沒5分鐘,小妮子自己睡著了......

約10:40睡著的,睡到了7:00,
中間似乎是有醒來的,但沒發出聲音,翻了翻就又自己睡了,
7:00媽咪照例有餵她吃奶,
吃完後又睡了

嗯,有進步,今晚再繼續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