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就是這樣玩的

2010111010:00

噴火龍,機器人和鯊魚都是Hugo近幾個月的樂高作品,
(照著說明書排的)

排完後的玩法就是互相打來打去的,
不過不能太暴力,不然樂高pieces會掉下來,
既然不能真的打,只好隔空對罵,

一剛開始我用的是機器人,Hugo用的是噴火龍,
對話如下:
媽咪:"我的機器人用電鑽鑽你的龍,用鐮刀砍你的尾巴"
Hugo:"我的龍會噴火"
媽咪:"哈,你的只會噴火,我的還有飛彈可以射你,piu piu piu piu"
Hugo:"我的龍會飛,可以逃走"
媽咪心裡os:"逃走不就代表你很爛嗎?"
媽咪:"我的機器人會潛水,你的不會"等等....
接下來就是媽咪拿著機器人追在拿著龍的Hugo後面跑,
Hugo:"媽媽不要啊...."
Hugo:"媽媽等一下!我修改一下哦"
媽媽:"我要過去了,piu piu piu"
Hugo:"媽媽不要過來哦,再等一下哦"(正在改裝龍)
媽咪心裡os:越改越不厲害....

其實媽咪也覺得噴火龍比較厲害,只是媽咪比較會bai,
bai久了媽咪也是會詞窮的,而且也會無聊,可是Hugo樂此不疲啊...

後來,Hugo決定用機器人,因為媽咪把龍講得很爛
不過換媽咪用龍時,
就變成:
媽咪:"我的尾巴有刺,背上也有骨板可以刺你,我比較大隻可以撞你"等....
可憐的Hugo一直都處於挨打的狀態,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