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兒英文試上

2010121714:29
Time: 10:15~11:15

Today's key phrases:
Are you scared of ....?
I am not scared of ...?
Put on
Take off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不知道是不是長大了就慢慢能接受上課這一回事,
Hugo今天表現良好,參與度100%,
唱歌時有跟著做動作,
閃卡也有認真看,
回家後還一直跟我說他今天玩得很高興,

看看小穎和小昕也是配合度很高,較長的故事也能聽得很入迷,
也會開口跟著我說一些英文,
對今天的遊戲也超捧場,很投入~

至於比較小的3個小朋友也表現得很好,
麗瑩似乎很熱衷跳舞,搖擺動作完全不輸年齡較大的小朋友,
柔禕可能較不習慣看到這麼多人,不過也慢慢熟悉拍打字卡等動作,
話說回來,柔禕本來就是比較是"觀察型"的小朋友,
她有她吸收的方式

昕亭則是很活潑,看得出來已有接觸過英文,
學習英文對她來說似乎很自然~

今天小朋友們都玩得很開心,我想,那就是最重要的了~
因為Hugo一直都是只要不好玩,他就不參與的個性,
他媽咪我則是只要他不想參與就不勉強,
所以,看到小朋友們都能把上英文當做是一種玩樂,
玩得開心,我就也開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