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生氣(吃飯)

2011010523:17
是叛逆期又到了嗎?
本來就不愛吃飯的Hugo,最近吃飯超壞的,不是趁我不注意時就下去逛大街,不然就是自己不知道在想什麼,想到都忘了要咬,
每一餐都氣得我對他大吼,
吼到喉嚨超痛的,
最討厭把我自己弄得心情不好了,
所以從明天開始要用各種不同的方法來整治他了

一向奉"以牙還牙"為宗旨的我,
前幾天去餐廳時,Hugo只是因為要我把他的椅子拉近點,卻不用講的,用唉的+拍桌子,
因為是很吵雜的餐廳,我也不管是不是有旁人在看,當場就拍得更大力給他看,
小子才嚇到說對不起,
真是覺得這傢伙有越來越超過的傾向

加上,這小子的過敏最近大概因為天氣冷,還蠻嚴重的,
白天是不會咳,但躺平睡覺時會乾咳,
醫生說是鼻涕倒流,
但已經都有給他吃樂亦康了,還是這樣,
讓媽咪最近心情都不太美麗,
至於異位性皮膚炎,雖有改善,但也不是完全沒有,

有點想換其它益生菌試試了,
有人可以推薦其它牌的益生菌嗎?



  •   karen 於 2011-01-06 14:03 1F
  • 我們也是吃樂亦康的另外一種好像叫輔亦敏的...有沒有效喔, 可能要長時間才看得出來耶...我都一次灑重本給他吃三顆啦.
    另外我每天有給他吃一匙澳洲來的蜂蜜, 有沒有抗過敏我不知道, 不過健胃整腸好像還挺有效的.

  • 版主於 2011-01-06 22:15 回覆
    不知道可不可以一次吃個兩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