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嚴重偏移的美彩+黏土

2011010400:12
媽咪的主題是蝸牛,本來是要用腊筆畫個樹,草等的,再用黏土做個2D的蝸牛放上去,
結果,你看看,某小孩今天先是腊筆畫到欲罷不能,
右邊紫色的直線和橫線是樹(嗯...很奇怪,Hugo每次畫的樹都是這樣)
一團大面前糾結的紫色線條是風,
下面3個圓為一組的是蟲(我問他他不畫腳和眼睛嗎?他打死不畫)
蟲住在地底下,旁邊還緊緊的圍起來(大概受之前導讀的繪本,きんいろあらし中毒太深),
蟲蟲家的上面還畫了軌道(每幅圖幾乎都有畫"軌道"或"路")
不過這次還多加了一列火車(顏色很淺,實在看不太清楚)
樹上和地下他還特別以點點點表示有燈


腊筆畫完後照例又要畫個水彩當背景
 


成品...啊...蝸牛呢?
都已經畫成這個樣了子,我實在不知道蝸牛還能放哪裡,只好問他要不要再拿一張新的紙....


粉紅色的是鍋子,綠色有小丸子在上面的是盤子和食物,(每次玩黏土,第一個做的就是食物),黃色像章魚的是太陽,左下邊黃色圈圈是馬桶,馬桶上方是浴盆,
綠色中間有分隔的是客廳和餐廰,長條+兩根像柱子的是床.....總之,很雜


這張是媽咪的,大爺玩美術媽咪一定也要有一份,不然,大爺就興趣缺缺,
Hugo做室內的,我只好做戶外的,媽咪沒什麼美術天份的,加上米娜在旁,我都是意思到了就好了


做完後還拿他的蝸牛來我這邊玩溜滑梯等,

之後,他的蝸牛還去蹲廁所


媽咪可是超忙的,還要讓Mina有聊,不然小妮子就會唉唉叫

我覺得做2D的對Hugo來說大概比較簡單,他玩得很高興,本來還要繼續玩,但要吃飯了,
之前做3D的,他就只會做鬆餅和丸子(必做),或用模子印個東西,而且做了一下子就不做了,
他又從不follow的我做的,(之前我做章魚,他做了潛水艇....)
雖然這次大部份都只是揉條狀,但我本來做蝸年的目的也就是要他揉條狀,
也算是有達到目的,
只是主題....沒一次成功的啦~(頂多是配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