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騙人的媽

2011012823:40
今天在選英文課的照片要放在日記上時,Hugo問我在幹什麼,
我跟他解釋後,
他就跟我一起看照片,
然後他說,"為什麼不選這張?"
我說,"因為這張有媽咪在裡面"
Hugo又問,"為什麼不能有媽咪在裡面?"
原因當然是因為你老媽縐紋很多,笑起來的時候尤其恐怖啊
但我實在不想這麼說(怕說多了,他還真以為他老媽長得很恐怖)

本來我說,"我不告訴你"就要打發他,
不過,小孩哪有那麼好打發的?
我只好問他,"你覺得媽咪漂亮嗎?
Hugo說,"漂亮"(幸好是完全沒有遲疑的回答)
媽咪一邊偷笑一邊想要怎麼說,
最後我說,"因為媽咪長得太漂亮了,所以不想讓人家看到"
然後就威脅他叫他趕快睡覺,免得他又繼續問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