摃上了

2011052109:17
我們家爸爸跟Hugo兩個超容易摃上的,
而且一旦摃上了,還真是互不相讓

前陣子我們家開始實行一三五日跟爸爸睡,二四六跟媽媽睡的規定,
但每遇到星期一問題就來了,
因為週日才跟爸爸睡過,
週一又要跟爸爸睡,
Hugo會有點不滿,
雖然,用月曆畫圈圈給他看+解釋一週有7天等...他還蠻能接受的,
但有時還是會混淆

像這週一,明明下午Hugo才剛算過是要跟爸爸睡的,
但晚上爸爸回來後他就忘了,硬是要說是要跟我說,
Hugo:我沒有騙你,今天是跟媽媽睡的
媽媽:我不是說你騙我,你只是算錯了
Hugo:我沒有算錯,沒有算錯....嗚..........
媽媽:不然...今天跟我睡好了....
爸爸:規定就是規定!!

還有就是最近媽媽常中暑,請爸爸刮痧時常痛得唉唉叫,
Hugo看到就會說,"不要刮了啦"
然後,爸爸跟他解釋打針也是會痛的,但是生病有時候也是得打針,是一樣的道理,
嗯,Hugo聽了覺得也有道理,
不過過不久媽媽又繼續唉唉叫時,
他又跟他老爸吼"你是輕輕刮還是很重的刮?"
再過一陣子又叫,"已經很紅了啦"

老公其實對兒子常摃上他是又愛又恨啊,
一方面氣兒子不聽他的話,一方面又覺得他兒子很有guts,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