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個人的快樂

2011052501:31
Hugo很喜歡小朋友,
只要有小朋友,他無論做什麼都很高興,
但是從另一面來說,
他做有些事情時如果沒有伴,就興趣缺缺的樣子,騎腳踏車就是一例

其實,每天只要是天氣允許,我一定都會帶兩小去戶外走走,
沒有其它活動比去戶外呼吸一下新鮮的空氣+運動重要(但媽咪我常中暑,所以還是得慎選時間),
雖然傍晚兩小睡起來已經有點晚了,但天還蠻亮的+媽咪今天不煮飯,所以三人還是興致勃勃的出門了

到了對面公園,
Hugo爬了一下繩索,在溜冰場騎了幾圈的腳踏車就有點無精打采的樣子,
這樣的情形其實還蠻常發生的,
若是他是想感受四周的風景,人物或發呆,我倒是沒什麼意見,
但是我不想看到他因為沒伴而很blue的樣子

所以我跟他說,"有小朋友一起玩,一起運動,當然是最好的,但是運動是一種習慣的養成,運動對身體很好,
對你的氣喘也會有幫助,而且運動就要運動到有流汗,你可以試試繞著公園騎一大圈,媽咪會陪你的"

他自己想了一下,大概有聽進去了,
就開始繞著公園騎,
我則牽著Mina慢慢的走,
本來想說他大概騎個兩圈就不會騎了吧,
結果,他越騎越快,越騎越有勁,
大概有騎了10圈吧,騎到我說要回去了才停,
我和Mina才走1圈.....(沒辦法,Mina邊走邊看花+撿石頭)

後來我問他,是不是自己騎也不錯呢?他點點頭
風輕輕的吹著,乘風而去的感覺很舒服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