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大兩小搭機心得

2011061716:45
華航到溫哥華的班機是晚上11:30起飛的,
這個時間其實還不錯,
因為小朋友都會不敵生理時鐘而睡去,
睡著也就不會吵了啊!

我們要了嬰兒搖籃,但因為嬰兒搖籃是在第一排,前方沒有椅背,桌子和螢幕都是從手把中拉出來的,
手把是不能抬起來的,小朋友不能半躺在大人的大腿上睡覺,
所以Mina睡在搖籃睡得還不錯,但就苦了Hugo了,
Hugo只能窩在他的座位上,
不過,Hugo在上飛機前雖然有抱怨怎麼等那麼久,
但是基本上是沒有吵的

兩小上機後精神還很好,
雖然早過了他們應該要睡著的時間了,
但兩個還吃了餐點,玩了一下,大概1,2點才睡
我看同機的小孩,嬰兒早就都睡翻了....

Mina睡了後如果我看到她在動,我就拍拍她,她就又睡了,全程沒有哭鬧,只是人家起飛時規定要抱著北鼻,
她卻想下去走路......,拿了雜誌給她看才乖乖坐著了



至於耳鳴,我事先有告知Hugo,但他沒有在起飛和降落時都沒說什麼,Mina也沒反應,
總之,去程兩大帶兩小我沒有覺得比沒有小孩搭飛機辛苦,因為反正我都坐得很痛苦(我討厭坐長程飛機),
腰酸背痛的....

不過,回程只是我帶兩小,飛行時間又更長,而且起飛時間很不好(半夜兩點),現在是旺季,回程更是旺季,飛機一定都是滿的,不用肖想有多餘的空位,我現在已經挫著等了!








  •    (悄悄話) 1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