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掉了

2011061816:34
才來溫哥華3天,媽咪就黑掉了
都嘛是被Hugo和Mina害的,
兩人吃飯配合度就不高,
最近幾天又因為時差的關係,(是的,每夜3:00是他們醒來high的時候),
胃口超差的,
但阿祖顯然不接受這說辭,
說他們兩吃太少,營養不良,
小孩也是要吃好吃的,(因為我說他們吃得蠻清淡的,而且之前我有捧阿祖說她煮得都是工夫菜),所以阿祖暗指我煮得難吃,
Mina胃口不好我想說幾天過了就好了,也不太理她,
阿祖就說"餵小孩要有耐心"
還說,把他們放在這久一點,她要幫我養得白白胖胖的,

第一天吃飯時大家還在同一桌子吃,第二天吃飯就變成小孩子在廚房的小桌子吃,
而且,讓他們提早一小時吃,也就是假設大人是6:00開飯,5:00就先讓小孩吃,
我對這沒意見,
但是竟然是我餵Mina,阿祖餵Hugo,還不是阿祖自己吃,然後餵他個兩口,而是就坐在桌子旁一心一意的餵他.....

前兩天我小小的反應了,"讓他自己吃啦,他已經那麼大了"
第三天終於老公也講話了,而且,Hugo邊吃邊玩被我罵了,
阿祖才勉強讓他自己吃....嗯....一半....

我今天已經跟Hugo說了,他以後再讓阿祖拿到他的湯匙,他就完蛋了!
然後還有,我買了一些海苔,想說孩子如果不吃飯時可以拿出來包飯,比較不會餵得那麼累,
不過,其它的青菜,高蛋白質類還是要吃,

結果,阿祖叫我不要給他們吃,
說海苔沒什麼營養,而且不好消化.......
然後這幾天都給他們吃肉鬆........

其實吃點肉鬆配飯我是無所謂,但是讓Mina愛吃就一直吃,而且是直接吃,我就很不能接受了

果然,隔代的觀念不同,隔了兩代更是慘啊!




  •   Shu 於 2011-06-19 22:02 3F
  • 前陣子小可也是邊玩邊吃,加上做月子期間我們都在樓上吃飯,她的餐椅沒拿上來,她更是變本加厲,跑給我們追。氣到索性餓她兩頓,隔天起床自己乖乖討飯吃。不過我想這招在阿祖家應該也是行不通吧。。。

    那我可以也把小可送去寄養嗎??!! XD

  • 版主於 2011-06-20 07:03 回覆
    其實我對陳米娜一向是放牛吃草,不吃就算了,餓是她家的事,
    反正小孩吃飯都是一陣一陣的,
    可是就是這樣才會有"餵小孩要有耐心"這種話出現啊...

    唉,不止吃飯,不知道怎麼了,Hugo最近其它behavior也不太好,超不聽話的,
    人家還以為我都沒管呢,氣啊!!!!

    好啦,你們小可也一起送來管訓好了

    對了,baby現在如何了?有取名字了嗎?馬斯回對岸了嗎?

  •   李寶貝的媽咪 於 2011-06-19 11:51 2F
  • 辛苦了!當好媳婦就是要忍耐!加油!我等你回來一起玩!(早點回來吧!
  • 版主於 2011-06-19 19:40 回覆
    真是為了兒子什麼都做得出來啊.........
  •    (悄悄話) 1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