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go對學校的狂熱

2011120214:19
話說,我家老大去幼稚園也有3個月了,但是對學校的狂熱還是不減啊,
每天早上都很期待去上學,
每天都想留在學校久一點,所以自從沒有去上游泳課了後,幾乎每天都當TOMATO啊!
每天4:00我去接他時,很多時候他還會說還要再玩一下
當TOMATO可以當到5:00,但因為大概4:00開始學校就會給他們看卡通,我不想給Hugo看,
加上我們現在都5:00開飯,所以都4:00就去接了

我也很喜歡他當TOMATO,我跟Mina才能好好休息,
之前上游泳課實在累到我跟Mina了,
而且他們的游泳課教得好慢,
實在看不下去了,就不上了

喜歡去上學很好,但是最近有一件很困擾我的事,
Hugo在幼稚園每天都尿褲子,
本來他說是去上廁所時不小心尿到的,
但每天都不小心尿到?
後來再問的結果,就是他都玩到最後已經忍不住了,才去廁所,
他們去廁所是不用報備的,要去就自己去,
而且,廁所就在教室正旁邊

真的超氣他憋尿的,好說,歹說,跟他講憋尿不好,小朋友會笑,都沒用,
隔天回來還是尿褲子,
我也不想叫老師叫他去尿尿,
因為他並不是沒辦法控制自已的膀胱,
戒尿布都好幾年了。。。
那沒有大人可依賴時還不是會尿褲子?

一剛開始我還忍著沒發作,但每天。。。。罵了他了,不過隔天還是一樣,
真是想破了頭,
下個禮拜再來試試獎勵法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