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桃航空 PEACH AVIATION(1)

2012121921:28
Hugo新的幼稚園主要有3個長假:為期約19天的聖誕假期,約9天的農暦年假和長達兩個多月的暑假。
幼稚園學費很貴,媽咪歐巴桑個性出頭,當然能不請假就不請假,所以,這些假期,我們要好好的利用。

樂桃航空於2012年10月才開始飛台灣﹣關西的航線,
本來就有另一家廉假航空﹣捷星是飛這個航線的,但是新來的總是要便宜點才搶得到客人啊,
所以媽咪當然就訂了樂桃的了。



小孩(2歳以上)和大人都同價,我們這次是訂到一個人來回NT$7450含稅的價錢,
這個是基本的價錢,也就是一人只能帶10kg的隨身行李,而且有SIZE限制(不過,也可加個幾百塊託運行李)。

比起去年的福岡行,我們這次少了一台推車,Mina 已經許久不用坐推車了,就叫她用走的就好了,反正她輕,偶爾抱一下也還好。

我們的行李有兩個登機箱,各裝了10公斤的東西,半箱裝Mina的衣服,半箱裝Hugo的,半箱裝我的,還有半箱就裝雜物(藥,洗碗精,洗衣粉,保養用品,電線,插頭,電腦等)。
Hugo和Mina的包包各裝了一些零食,我的紅色背包除了旅遊計劃和小朋友餐具(筷子,湯匙和剪刀)外,還有很多空間,因為我要放進去室內後不穿戴的帽子,脖圈等,手拿著東西又牽小朋友很麻煩的!另外側背的黑色小包則是放錢包,相機和車票,因為要方便拿出來。





樂桃其實也不是沒有提供餐點,只是要付費,我們當然自己帶點零食上去啃,
看到了嗎?Mina坐樂桃,吃卻是華航的豆子哦~





我們坐的這個航班是一排6個座位,中間有個走道,
要事先選位要付費,不過,其實在check-in時,它也會儘量把同一組的客人安排在一起,所以我覺得要早點去check-in 才會有好位子!

還有,我們的飛機在中正機場時有連接登機口,但是在關西空港時沒有,是要走樓梯的,我一人提兩個登機箱下樓梯,小孩給阿公牽,空中小姐看到也沒有幫忙,
所以,如果一個人帶兩個小孩的絕對不要坐樂桃,我不是抱怨,因為本來就是跟期望一樣,只是中肯的建議罷了~

下次到大阪我們還是會坐樂桃,因為它無論如何,就是便宜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