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go線上美術展

2012110223:29
通常如果是我引導的美術活動我都有做記錄,
但是他平常自己做的小東西就沒有了,
這次就做一次彙整成一篇做個記錄囉~
(不過,其實有更多的東西都還沒照相就丟了

這些作品都是今年(2012)做的。

我會想PO上網其實想分享的並不是他有多少美術天份,而是我很高興他喜歡玩美術。

我自己非常沒有術方面的天份,所以也不期望他會有,畢竟基因這種事是沒辦法抹滅的,
但是他很喜歡畫畫,很喜歡做各式各樣天馬行空的小東西,這些都是他自己想要做時就自己去找自己要的素材做的(都是我忙著做家事,煮飯等雜事時,他自己做的),
在做這些事時,他很投入,而且這是他自己安排的活動。練鋼琴,寫功課,上才藝課等是我安排的,而有些活動例如做麵包,去公園等,則是我建議的,當然,這些活動都有他們的意義在,但我也希望他能夠有些他自己的時間去做他自己想做的事~

我很喜歡回收東西,然後把這些東西利用在美術活動,或玩具DIY或家裡的佈置上。
在耳濡目染下,Hugo和Mina在看到一些回收的物品時,就像看到寶物一樣,經常會有一些ideas產生。

Mina現在也是很喜歡又剪又貼的,不過,Mina又多了一樣,她很喜歡摺紙。































同場加映前幾天帶著Hugo到台中朋友家,Jenny阿姨雖然沒有小朋友,卻很會跟小朋友玩,
Hugo很喜歡跟她比賽畫圖,所謂比賽就是一邊畫武器,戰艦,飛機,潛水艇等,一邊吹噓自己的軍力,什麼天馬行空的武器包括外星人都出現了,下面兩張就是Hugo的軍事基地。













  •   李寶貝的媽咪 於 2012-11-07 21:24 1F
  • Hugo真棒!這麼小就有作品展了!我也好想培養小奕樺愛畫畫喔!

  • 版主於 2012-11-09 03:38 回覆
    唉呀,作品展只是好聽啦,也不過就是作品整理羆了~
    只不過,畫畫還真是可以打發不少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