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一堂直排輪課

2012120623:28
Hugo很喜歡上直排輪課,除了有青梅竹馬當同學外,教練也很會跟他們玩遊戲,
不過,冬天天氣很一穏定,加上我們就要出國了,
就先停課等明年春天時再繼續學吧!

我自己在Hugo學了幾堂課後也買了一雙鞋,
從高中到現在也好幾年沒溜了,本來技術就沒很好,現在更是忘光光了,
不過,每次Hugo上課我也都會跟著在旁邊溜,
也慢慢的有進步了。

Mina也會跟著我一起玩她的pushbike,這樣子大家都有聊,真好~

一起努力哦,小穎媽咪!



總是兩小無猜的樣子,跟小穎的感情完全不因兩人學校不同而感情淡掉~


麗瑩是裡面年紀最小的,一開始有點挫折,但是現在已經溜得很好囉!


玩火車 I~


玩火車 II~


Mina騎pushbike,很愛追著我跑呢!


小穎媽咪幫我拍的“英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