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變玩具 - 幫孩子做玩具

2009011210:00

家中許多教具和玩具都是媽咪我一手製作的
在市面上有時候真的買不到適合的玩具,
腦袋裡的ideas又很多,
只好自己動手

首先,家中的瓶瓶罐罐,盒子,紙板,袋子等都不要丟
我都是用完洗好後就趕快藏起來,
因為被爸爸發現就會被毫不留情的丟掉

媽咪我的手實在很不巧,
舉凡要縫的,織的,畫的,都不行
字又寫的醜,
所以能靠電腦代勞的,就靠電腦代勞

作品的精緻度當然不能跟市面上的玩具比,
但也不能做的太粗糙,以免小朋友不玩

還有,時間有限,我都等寶貝去睡覺時才做,所以除非教育價質很高的作品,不然我都挑簡單的做
我告訴自己,做玩具不用趕,每天做一點就可以了,
看到寶貝喜歡玩我做的玩具,我就很高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