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鼻

2009050810:00

自從懷第二胎後,
就跟Hugo說媽咪肚子裡住了一個北鼻,
之後唸了"おへそのあな"這本繪本,
Hugo好像就認為北鼻是可以從肚臍看到外面的,
而他也可以從肚臍看到北鼻

但是之前我們問他要不要弟弟或妹妹,
他都說不要,
問了一百次答案都是一樣的,

但最近,Hugo常趁我換衣服或上廁所肚子露出來時,
猛親我的肚子,
還會一邊說"親親北鼻"

其實我想以Hugo的個性,
他應該會很照顧弟弟或妹妹的,

不過媽咪還是要小心顧及他的感受,
睡覺前還是都對他甜言蜜語一番,
"媽咪最愛Hugo了"

說到睡覺,
Hugo晚上總是不想去睡覺,就算已經很累了,
還是想辦法拖延時間,
關掉燈後也總要360度翻滾,
才睡著,
不過最近他又加了一樣,
360度翻滾個一陣子後就來親我一下,
又繼續翻滾,然後又來親一下,
要持續個至少10回才會睡著,

爸爸說"妳不是就是要訓練他會撒嬌嗎?"
說的也是,
其實就算生的是女生,我教的方法應該也不會有什麼改變,
所以男生也要學會撒嬌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