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bi 學習筷

2009060510:00

買了好久的combi學習筷終於在最近派上用場,
之前Hugo都對它感到興趣缺缺,
最近我逼他自己吃飯,
但有時候,像要吃青菜時,叉子和湯匙都不是很好用,
於是我就把學習筷又拿出來,
Hugo把它當夾子用,
還用得蠻順手的

在這時期,我才不管他是怎麼吃到東西的,湯匙筷子是怎麼拿的,
吃飯能自理才是最重要的,
常聽到我在Hugo耳朵旁唸:"媽媽不管你是怎麼吃進去的,用湯匙,用筷子,用叉子,用手,都好,就吃就對了"

雖然最近吃到後來還是都會唉唉叫,
最後幾口,有時候我也累了,就破戒餵,
不過,也有幾餐表現得不錯,
總之,他終於不再跑來跑去,
或像大爺一樣根本不動手,
也算是有進步了

之前沒收的火車到現在都還沒拿出來呢,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