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週產檢

2009060610:00

今天的產檢有點慘,
早上8:00媽咪就等在電腦前要預約林正凱醫師的診了,
結果,按不進去,
才看到林醫師的診現在變成要當日現場掛號

實在不想吵還在睡覺的爸爸,
所以就等到了9點多,
打電話去問,果然連現場的號碼都沒了
同日的曾醫師的診當然也沒了

下週要去做羊膜穿刺,所以這週產檢想問醫生羊水夠不夠,
最後在網上找了一下,
決定這週先去國軍醫院看看

只收掛號費$100,是真的很便宜,
但驗尿等流程還蠻費時的(跟國泰不同)
待診間空氣流通很不好,
聽說病房也很差(老公曾來這探望過同事)

我有特別問子宮頸的長度,
醫生說用腹超較不準確,
我說我不介意照陰超,
醫生沒說什麼,
只說他從腹超看到還OK,
我問了是否有超過3公分,
醫生說有,
問了羊水,醫生也說夠,
沒有告知寶寶的SIZE,
也沒有超音波照片,
也沒有幾句讓孕婦安心的話,例如:寶寶發育的不錯...寶寶在踢哦..等...
感覺是"You get what you pay for"
而且是有問才有答

跟老公討論後決定還是在國泰生,
但林醫師只能現掛,變成我們得7點多就去現場等掛號,他10點在開始看診,再跑一次,我想那實在太累了
之後應該會改成看週五晚黃醫師的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