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週產檢

2009080710:00

改成曾醫師,
看診雖快,
但感覺要看的都有看,
也說我沒有前置胎盤,
BABY約700g,

預約也還好,
早上8:00起來約,約到37號,
而且颱風天,人較少,
沒有等很久

不過媽咪我又胖了,
6週胖了2公斤....
Mina跟Hugo一樣,每次產檢的size都是符合週數,但會稍微小個幾天,
是很正常的,
本來想把Mina養肥點,但看來,6週來媽咪吃了一堆高蛋白質的東西,還是沒有胖到她,每次都吃的肚子很撐說...
看來媽咪還是別折磨自己了,
會胖會瘦還是基因占多數
(婆婆還是一副很失望,Mina沒有超前週數,基本上還是希望我能多吃看能不能在肚子就把Mina養胖)

其實易胖的孩子,真的讓媽咪少很多壓力,
說來說去,我是個自私的媽,
因為Hugo很難養,
就希望Mina能胖點讓我壓力少一些,
不過心裡本來就有數Mina胖不到哪裡去.....

當媽還真累,
孩子瘦就被懷疑不會養,
不然就是被說怎麼都遺傳到媽咪,沒有像到爸爸愛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