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期高層次超音波 (22週)

2009071810:00

每次去看張醫師後總是讓媽咪心情很好(雖然路途遙遠),
Mina一切正常,

因為媽咪很擔心前置胎盤的問題,
所以有特別請醫生看看,
結果,超音波師跟張醫生都說沒有前置胎盤,
我說,連邊緣性都沒有嗎?
因為之前的產檢醫生說是完全性前置胎盤耶....
醫生很肯定的說沒有,
而且這次還有作陰道超音波,
醫生說用陰超看最準,
沒有就是沒有....腹超看沒有,陰超也看沒有,
哈哈哈,真的很想大笑3聲

不知道是之前的醫生判斷錯誤(不是高層次,也沒照陰超,只是普通的腹超)
還是Mina感受到媽咪的念力,所以拉了上來,
(老公說後者機會很小,因為才隔3週,就從完全前置到正常)

但是老公怕我聽到好消息就開始上山下海了,
所以要我等下次產檢跟醫生再確認一次,
在那之前還是叫我乖乖的(其實我哪會去上山下海啊,頂多是又想出國玩了...)
產檢醫生已決定換成國泰第一難排的曾醫師

哦,然後子宮頸的長度,這次量的有3.4cm,比上次量的狀況還好,哈,根本不用擔心,

張醫師說我是"正常"的孕婦耶!
這一胎還是第一次聽到這種話
而且,醫生說胎位已是頭朝下(當然還是有可能會改啦)
沒再有其它狀況是可以自然產的,
害我們之前都挫著等,
媽咪還覺得要挨一刀很不甘心,(因為第二胎產程通常會比第一胎快),

媽咪覺得這一胎雖然狀況多,
但Mina是個能逢凶化吉的孩子,
媽咪會跟妳一起努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