爬十八尖山

2009110510:00

今天一早,Mina完全沒有動,
喝了甜甜的豆漿,推了肚子也完全沒有反應,
昨天晚上要睡前也覺得胎動特別少,而且力道很小
決定去國泰看看是怎麼回事

結果,車子開到一半,Mina就開始劇烈運動了,
害我實在不想開去醫院給人家笑,
所以就返回家了

回家後,婆婆說要我休息,她會幫我帶Hugo,
可是我想一想,
Hugo在阿媽家一定又沒事做,
所以我就提議去爬山,
順便看能不能比較快生

而且,這幾天恥骨竟然比較不痛了,
可見恥骨痛跟胎頭位置是無關的,
前一陣子(幾個月了)應該是Mina的姿勢剛好壓到

今天去十八尖山都很Ok,下山比較吃力些,不過也還好,
反而是Hugo,在路途中有要求要抱抱,
不過,哄了一下倒也肯繼續走
不然,婆婆跟我,哪可能抱他啊!

看來這兩個禮拜如果天氣好,都要來爬山,
爬到Mina生為止,
順便鍛鍊軟腳蝦Hu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