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武督森林

2009110710:00

今天等爸爸起床後,
我們一家人就朝馬武督森林前進,
一如往常去新的地方都要先迷路一下,
不過今天慘的是它正好在修路,
本來的兩線道變成一線,
得靠他們的工作人員指揮才能上或下

而且好多遊覽車哦,
非常的塞,
唉,就知道這些路上的不順又會讓爸爸臭臉了啦
不過,經過一番波折,
我們也總算是到了

園區有幾條步道,
我們剛開始挑的是最難走的,
石頭路加上人擠人,
因為上去和下來的人都不少,
都要"閃路"

所以爬了一下子,爸爸就說很危險要下去了,
下山的幾個阿媽看到我的肚子就說,妳爬上去可能還沒下來,小孩就生了,
呵呵,當時我還想說那真是太好了,
不過看到爸爸的臭瞼,還是作罷了

下去時我覺得我的腳步還算穏,
但是Hugo好幾次要不是我牽著就跌下去了
其實我們就是跟著人群的速度走,並沒有比較慢,
但是有些比較心急的人就硬是要超車再超車,
真的是太多人了啦

之後我們又選了另一個步道走,
雖然沒有走完,
但感覺好多了,
沒什麼人,
之前那個步道應該是團體的導遊都帶往那邊吧

今天一家三口都有運動到,
但是感覺去得不是時候

中午經過關西市區時,
誤打誤撞的看到"ㄤ咕麵"
印象中好像在網路上有看到過,
而且店面的確有不少人在排隊,
店的正對面是免費的公有停車場,
所以我們就下去湊熱鬧囉

他麵的MENU還不少,
但是我們當然是點招牌的ㄤ咕麵,
不過,醬料偏甜,不是我和爸爸喜歡的口味,
後來,加了他們的辣椒,覺得還不錯,

其它的菜和湯,滷大腸,粉腸湯,餛飩三角粄等都非常的好吃
這家店我們下次會再來光顧,不過,應該會試試別的麵~

在這補上網站:
http://anggu.myweb.hinet.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