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打了

2010032910:00

晚上爸爸吃飽飯後就開始弄他的音響器材,
似乎有點搞不定心情不太好,
Mina晚上總要人家抱著,
而且最近她睡眠習慣很差,
差點累死她老媽我,
Hugo則是吃飯吃超久的,
每餐都是一剛開始還會自己吃,到後來都要我餵,
媽咪我抱著Mina還得餵他,
好不容易他吃完後,想說要來餵Mina吃奶了,
這小子卻拿來故事說要我唸,
唸了一本後還要唸第二本,一直不准我去餵Mina,

溝通無效後,
媽咪直接不理他到房間餵Mina,
誰知道他就跟了進來,
Mina吃奶時都要安靜的吃,若有其它聲音,她就不吃了,
所以一下子她就不吃了,
我只好再唸一本書給Hugo聽,其實這時我已在臨界點了,
但沒有發作,唸完後想說再來餵Mina看看,然後餵完Mina再來好好跟Hugo講道理

爸爸這時叫Hugo去洗澡,
Hugo吵著要跟媽咪洗,
爸爸火氣就上來了,
打了兩三下Hugo的屁股,
Hugo哭的超慘的,
唉,其實只是小事,
人都有情緒,
小孩也有情緒,
Hugo大部份時候都很好溝通,
很少情緒不好,
當然,大人也有情緒,
但是因為是大人,所以是不是自制力要比小孩更好些呢?

其實我也知道小孩在亂時,會很煩,很累,這我真的能理解,
所以也沒什麼唸爸爸,
但是看到Hugo被打了,還是很心疼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