勤勞的小幫手

2010040210:00

Hugo是個很貼心的小幫手,
媽咪照顧Mina實在是照顧的焦頭爛額,
每次媽咪去洗澡時就聽到Mina在外面哭,
趕快洗完自己和Hugo就往外衝,

媽咪擦頭髮,拿衣服時,就請Hugo拿防溢乳墊,
Hugo會幫我把包裝打開,貼紙撕掉

最近也會幫我把衣服塞進洗衣機裡,
炒菜時會幫我看鍋子熱了沒,會加油,加水,放鹽,hondashi等,
會把熱水瓶的水裝到冷水瓶裡,
也會排碗筷,盛飯,從洗碗機收碗盤去放等...
雖然都是小事,
但加起來也省了我不少時間
至少,也給他有事做,不然,我除了顧Mina還得顧他~

至於生活自理方面,吃完午餐也會自己洗一下臉,刷牙,尿尿,穿尿布,等我弄完Mina再一起睡覺,重點是現在不必提醒他也會自己把袖子捲起來了,不然每次弄的溼溼的,媽咪都會唸(最近他洗臉都還要抹些水在頭髮上做造型,學他老爸的,哈~)

有時候覺得他長得好快,像個小大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