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門水庫

2010040410:00

今天早上的天氣還不錯,
帶著Hugo和Mina到石門水庫晃晃

媽咪現在已經背Mina背得很習慣了(不是不會累哦)
只是這小妞不喜歡待在推車裡,醒著時她嫌在推車裡view不好,
睡著時又嫌推車沒有媽咪的懷抱舒服
所以,吃飯,去玩幾乎都是背著或是爸爸抱著的

一上車媽咪就想到忘了帶相機,
可是懶惰又不愛照相的爸爸不肯讓我再上去拿
結果到了水庫才說這裡風景蠻不錯的嘛.... 真是的...

想帶Hugo去水庫是因為前一陣子Hugo洗澡是問我水是從哪裡來的,
於是媽咪就跟他解釋是下雨...然後水庫...然後水管來的,
所以就想帶他實地看看水庫是長什麼樣子的

Hugo果然很感興趣哦
但是很來就開始下雨了,而且水庫那還蠻冷的,真應該多帶一件外套的

Hugo不常問我"為什麼....?"
但是只要他問我都會記起來,
除了找資料回答他外,也會試著找實物讓他了解
上次還問了葡萄是長在哪裡的,
哈,他老媽我還上網找了葡萄園的照片給他看
跟他解釋蕂蔓,
本來還準備找地方讓他採葡萄,可是現在不是季節
呵,媽咪自己覺得是個認真的媽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