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龍來了!

2010040610:00

Hugo本來很怕恐龍的,
但是媽咪再三的跟他說恐龍早就滅絕了,
所以他對這套玩具還蠻能接受的

跟媽咪玩時,
他若選草食性的,(他好像比較喜歡草食性的)
都會先問我:"你是吃草的還是吃肉的?"
然後媽咪我就先邪惡的笑一下,發出"嘿嘿嘿"的聲音,然後說,"我是吃肉的,我是暴龍",
然後就撲過去,
接下來就是可憐的草食性恐龍無謂的反擊
還有那個操縱草食性恐龍的人跳腳,
反正到後來草食性的就硬要來打肉食性的,(雖然草食性的也有些攻擊力,但媽咪覺得草食性的應該大部份時候只能逃跑吧)

有時候我如果說我是吃草的,就會受到熱情的款待,
"我們一起去摘葉子吧....."等...
就不知道如果改天我說,"對,我是吃草的,但我要把你的葉子都摘光"
那隻草食性的恐龍會有什麼反應...應該是很震驚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