叛逆期來了?

2010042310:00

最近Hugo有點變得比較叛逆的傾向,
在車上突然要喝水,跟他說餐廳就快到了,
就一路一直唸一直唸的,而且,無視他老媽跟他打pass說他老爸快要打人了....
唉,真是默契不好
在餐廳還搶他老爸的碗,結果把人家的碗打破了
PG去玩時還突然趴在地上大哭,只因為他的糖果不見了....
每天要睡時都吵說他不睡,要看卡通,
等等數不清的事,

哦,還有一件事讓我氣到不行,
這小子把藍莓乾泡到水裡,
然後用湯匙從水裡舀起藍莓吃,
因為他吃東西常這樣玩來玩去的,
雖然我覺得很噁,但只要他有吃下去,我就沒差

但是他竟然趁我在忙幫Mina清理吃完副食品的殘局時,
把那一碗"藍莓乾水"到到裝有"乾淨"的藍苺乾的罐子裡,
讓那整罐藍莓的"泡湯"

那罐有機藍莓小小的一罐要$250,
我看到真是超心庝的,當場就破口大罵了

雖然這豬狗都嫌的小孩真的很壞,
媽咪也是有反省自己的

我真的不是在偏袒他,但是我覺得比較沒有陪到他,才讓他做起這些"不法勾當"
從他出生到現在,幾乎只要是他醒著的時間,
就是有他老木我的陪伴,
不知道是不是這樣,Hugo很少"歡"或哭,
但是現在有了Mina,就算媽咪再怎麼努力,時間還是被瓜分了
每次看到他被罵(就算是我罵的)媽咪還是很心庝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