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跌下床

2010041610:00

是的,陳米娜"又"跌下床了

是第二次了

為了陳米娜的睡處,做娘的我已經把床墊搬了無數次,床欄也拆了又組幾百次了

又要怕她被悶到,又要怕她會滾下床

Hugo小時候我們一度懷疑也是過動兒,但是陳米娜比Hugo那時候更恐怖
會翻就算了,還會360度轉,而且會往前像毛毛蟲一樣移動
我媽說她沒看她醒著時是靜靜的.... (有一次Mina從Skype看阿媽,看到靜靜的,阿媽還以為她的電腦斷線了....)

是我們家的基因本來就是如此,還是我太常逗小孩了...逗到變成這樣....
(可是我跟我媽求證過,我以前不是這樣子的哦...那是遺傳到爸爸嗎?)

每次我們覺得安全無虞時,她就又會變花招出來

今天媽咪我不過是去上廁所,不到5分鐘,她就把我擋她的枕頭推開,從小小的洞掉下來了

我只能說,軟木地板真的很好用,雖然貴,但是我們全家裝潢花的最值得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