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養又難帶

2010041610:00

我只能說我實在沒有帶小孩的天份,
兩個小孩都不愛吃,不愛睡,又超難帶的,
Mina醒著是不是要人抱就是要人陪她玩,
固齒器和健力器是可以玩個幾分鐘,
但是也就幾分鐘而已

所以新方法就是開了skype讓她台中阿媽逗她玩,
當然這也玩不久,但總是又是個不讓她無聊的方法

Mina比Hugo更慘的一點是她很會認人,
死黏著她老媽我,
別人抱時哭的超悲切的,我一抱過來就笑了....

晚上更是一下子就起來,吃奶吃安撫的,
而媽咪我白天要陪哥哥,要弄吃的等已經超累的了,
而且Mina也已經5個月了,長期的睡眠不足,
搞的我都快撐不下去了

然後看看小穎媽家的小Miu和小昕家的樺寶貝,
尤其是小Miu,玩一玩,不用抱,不用奶睡,自己躺在沙發上眼睛就自己瞇下去睡著了
超羡慕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