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博館半日遊

2010070710:00

昨天媽咪沒睡好,
一早起來覺得什麼事都不想做,
為了振奮精神,
決定回台中看Hugo外公外婆順便去科博館

一路上都還蠻順利的,
Mina有坐推車,所以我要了7號車廂(輪椅車廂)的位子,
到了台中高鐵站先讓Hugo去上個廁所剛好趕上接駁車要出發,
因為有博愛坐位,中間的走道很寬,
所以司機直接幫我把推車搬上車,連收都不用收
Mina坐巴士心情超好,
一直笑,其實只要我抱著,她很愛跟別人玩,
每次人家逗她,她都超高興的在我身上跳舞

一到科博館就先去辦恐龍卡,
然後就買立體劇場的票

先到展示館晃晃,
因為時間不多,所以只大約去看了恐龍,火山爆發等...
還稍微跟Hugo解釋了冷血動物和溫血動物及人類呼吸用肺,魚用腮等....
行程很趕啊~

再來到了立體劇場,
現在演出的是"史前海底巨怪"和"地心冒險"
"史前海底巨怪"就好像自己置身在海洋裡,
好多魚在你身邊游來游去的,
這片Hugo比較能接受,
但是地心冒險可能太刺激了,
Hugo看到一半竟然問我,"我們什麼時候要回台中?"
唉,寶貝,我們早就在台中了,其實我知道他是要問我們什麼時候要去阿公家...
我趕緊安撫他說那只是電影都是假的,
幸好他沒有"歡",(我有看到有小朋友在影片剛開始沒多久就很害怕的被爸爸抱出去)

至於Mina,在影片一開始時就想"講話"了,
近來她講話都超大聲的,
害她老媽我嚇出一身冷汗,
趕快嘟奶給她,
她吸了一會兒,又起來自得起樂的在我身上跳舞,
接著又想講話了,
我趕快又嘟另一邊奶給她,
終於安全的度過兩部片子
我覺得我比較像是在"科博館冒險"吧

科博館真是個很好遛小孩的地方,
但是暑假人還真是不少,
平日人就這麼多了,
我想我絶對不會在週末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