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車

2010070810:00

超沒運動細胞的媽媽+超沒運動細胞的爸爸生得出有運動細胞的baby嗎?不太可能吧~
至少我們家就是這樣,所以我從沒對Hugo這方面抱過什麼期望,
玩球不太會丟(小時候),現在姿勢也沒多好,接球也接不到
跟我小時候超像的

騎腳踏車不會踏成一圈
(三輪車可以踏成一圈,但腳踏車不行)
對於這,本來我是已經放棄的了,
因為教他,他根本不想學,所以就想他高興就好
(本人我也是超晚才學會騎腳踏車的)
可是隨著Mina越來越大,坐得也越來越穏,
就也想騎車載出去附近晃晃,
出去時也想順便讓Hugo運動一下,讓他自己騎一台,
但是他的小破車(當時買好像是$600吧,輔助輪很歪)+不會踏一圈讓他不但騎得慢,遇到小上坡時還會騎不上去,
(我知道有人會說那怎麼不買一台新的給他?我也想啊,可是在他還沒學會踏成一圈前我不想做這個投資)

但是就在今天,我小小的威脅利誘他一下
我說,"小布都自己騎車去高鐵了耶,媽咪也想約小穎媽和小布一起去騎車,可是你不會踏一圈,媽咪很擔心你騎到一半就卡住了,你如果會踏成一圈就可以騎得很快,上坡時也不會騎不上去哦~"
然後,他很勉為其難的踏成一圈,但是一下子就又變回一踏一踏的了,然後看得出來小子有點不爽,不過被媽咪用類似的話刺激後,就偶而會自己踏成一圈,
每次他有踏成一圈媽咪就一直大力稱讚他

希望他趕快學會騎啊,我也想載Mina出去附近超市買個東西等,不然,沒有交通工具的媽咪想到要在炎炎夏日用我的兩條腿慢慢的走去超市就超不想去的(而且帶兩隻小的,兩隻小的都會恨我吧)

p.s.重點是買車現在看來是遙遙無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