蠢兒子

2010101610:00

老媽我正在陪米娜睡覺時,
突然聽到外面鬼哭神嚎,
就知道Hugo爸又為了弄Hugo睡覺發脾氣了

隔著兩層薄薄的門,米娜當然被吵醒了
媽咪只好抱著米娜出去了解狀況

Hugo爸說:"你不睡就不要睡了,不准給我睡"
Hugo爸說Hugo喝水喝個好幾分鐘,在房間裡走來走去的...
一聽也知道是Hugo理虧,
但做媽的,聽到別人罵小孩還是很心庝的(自己罵比較不心庝)

可是Hugo爸這次氣得不輕,(其實也是因為媽咪約爸爸在兩小睡後去看電影...)
媽咪也不敢護著Hugo,
只好趁爸爸去上廁所時,
跟Hugo說,爸爸出來時要跟爸爸說,"對不起,我會乖乖的睡覺",
然後就抱著米娜進房了,

結果,Hugo一句台辭都沒說,只是一直哭,一直叫媽媽,爸爸也還是堅持不給他睡覺,
我在房間不知道翻了幾次白眼,
大概又過了20分鐘,終於等到爸爸去沖澡了,
媽咪趕快溜出房間跟Hugo強調一定要跟爸爸說對不起,不然爸爸不會消氣的,
說完後又趕緊溜回房,豎起耳朵聽,
結果只聽到Hugo邊哭邊說,"我已經很累啦...我要睡覺了...."
這.....不是重點吧...重點是那能消氣的"對不起"3個字,

這傢伙最近"對不起"還說得蠻順的啊,順到我都覺得他有點濫用了,
怎麼都明示他了,還不講啊?

後來,又聽到他老爸去廁所,
隠約聽到Hugo一邊哭一邊說,"對...不....起........"
唉,你老爸都去廁所了,你在房間講,又口齒不清的,是要講給誰聽啊?
真是完全被這蠢兒子打敗了

最後父子倆當然還是去睡了,但是本來可以五分鐘就下場的戲碼硬是被Hugo演了一個小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