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課(2)

2010123123:10
Theme: Animals

Key phrase: I am....

今天請假的小朋友: 柔禕,昕亭
-------------------------------------------------------------------------------------------------------------------------------------------
首先我要感謝小穎媽幫我們照相,
之前試上的那堂課,小穎媽說,雖然照片照了不少,可是怎麼每一張都是一群小朋友動來動去的在笑,
很難選,
我今天一看才覺得這攝影師還真是不好當,果然大多都是動來動去的,辛苦了~

麗瑩越來越進入狀況了,拍字卡拍得很高興,
不過還是最愛唱歌跳舞

小朋友們似乎都很愛Mr. Cow,本來以為3個較大的小朋友會沒那麼有興趣,結果,還是很愛摸~

今天的遊戲是很簡單的模仿動物,但小朋友就愛這味~

我最喜歡看小朋友上課上得很開心,我就上得很有成就感~

其實還得感謝之前的pg和我難搞的兒子,讓我有磨練的機會,
我覺得會冷場或讓小朋友失去興趣的活動我不會拿來上課,
而且我上課的步調非常緊湊(不是緊張哦~),活動的先後,可能發生的情況都得在上課前在我的腦袋裡演練過很多次,上課中不容許我有太多時間去想,因為小朋友的注意力很短,結束1個活動後若沒有趕快接上下一個,
小朋友可能就不理妳了

總之,希望能在短短的一小時內讓小朋友有最大的收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