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a的五四三

2010122700:19
1. 這次回台中,老爸請了一桌的親朋好友一起吃飯,(10幾個人)
Mina本來因為愛睡,有點歡,
但小睡過後就像變了一個人一樣,
把她放在兒童椅上,
她就開始表演站站,跳舞,拍拍手,give me five等,
一群大人故逗她,
在她每次表演過後就全桌鼓掌,
她不但沒嚇到,還笑得超開心的,
表演慾真強!

2. 媽咪最近很愛玩的一個遊戲就是裝怪獸嚇Mina,
然後撲過去搔她癢,
她既愛玩,又有點怕,
每次我把兩手舉起時,她就開始四處逃竄,在床上翻滾,
然後我就追過去抓住她親親親親+搔癢,
她就會一直咯咯笑,
老公都叫我不要玩那麼不淑女的遊戲,不然她都只會玩這種的,
啊可是很好玩啊....

3. 今天去打疫苗,量了一下體重,扣掉衣服後是7.9kg,約是10%,
怎麼最近比較難餵,感覺上也吃得比較少,體重卻增長得比較好呢!

4. 自之前吹笛子吹出聲音後,吹口哨也吹得出聲音了

5. 每次看到我們喝飲料也會想要喝,
不給她吸她就唉唉叫,
所以會給她吸個一兩口,(老二比較隨便養,不吵就好)
所以現在已經會吸長吸管,也會吸喝珍奶用的粗吸管了(沒給她吸料)

6. 我們家洗澡都是淋浴,
之前洗澡都要一直抱著她,
沒想到最近她竟然肯下去地板跟哥哥一起玩了
Hugo的洗澡玩具就是不同的瓶瓶罐罐(有蓋沒蓋的),洗澡笛子,海綿,和腊筆,
Mina現在也很愛玩這些玩具~

7. Hugo在Mina這年紀似乎沒有Mina那麼愛畫圖,
或是我沒那麼早讓他接觸畫畫的工具?
Mina只要拿到筆可以畫上一陣子

8. 不知道是不是Mina沒吸奶嘴,
總覺得她口慾還是很強,
經常東西玩一玩就塞進嘴巴,
不過倒是不太會吃手手,
我記得Hugo這時候已經不太會這樣了,
話說回來,Hugo其實也只有睡覺時我們才吃給他吃奶嘴,
其餘時間是完全嚴禁給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