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漂

2011013023:51
雖然外表和行為都像個男生,但骨子裡還是女生的Mina其實是很愛漂亮的

Mina因為都撿哥哥的衣服穿,至今只穿過一兩件新衣(外出服),
我老媽前幾天威脅我再不給她穿點像女孩子的像樣衣服,她就要去幫她買了

所以我今天就拿出女孩子的新衣給她穿,誇讚她漂漂,她超高興的,一直指著自己的衣服


哈,腳指頭露出"牛"腳來了沒辦法,不過這樣比較好走路~


偷拿搖控玩


很愛勾著籃子或包包,果然是女生啊~

幫她夾頭髮她也超高興的,說她漂漂也是一直指著自己頭上的夾子

而且她超愛動物布偶的,
總是很親暱的抱著布偶,(Hugo以前從沒有過),

最近哥哥超愛逗她,
把她的布偶關到房間裡去,
她就開始哭,然後來找我告狀,討救兵

每次我把布偶從櫥窗上拿下來給她玩時,她都笑得很開心~



我們也是有跟哥哥不同的一面的,只不過大部份還是都活在哥哥的陰影下,學著哥哥的動作~
(但出門還是都被叫弟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