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a的五四三

2011021001:19
1. Mina越來越兇了
今天兩兄妹一起玩胋紙簿,Hugo只是稍微擋住了她,她就抓他頭髮.....
Hugo也不是省油的燈,馬上打Mina的手.....
雖然我是第一次看到Mina抓人家的頭髮,可是還不難想像,
如果是Hugo做這樣的事我應該會很驚訝吧

2. 越來越愛跳舞了
跟哥哥一樣超愛跳的,無論放什麼音樂都能搖,
動作也越來越多囉~

影音請看:
http://madhouse.nidbox.com/photo/view/363650

3. 本來以為Mina的口慾期快過了,因為最近很少見她亂拿東西去吃,
結果,今天又拿媽咪皮包裡的鈔票去吃,
真是氣死我了,我竟然出手打了她的小屁屁,
心庝的還是我這做老媽的

4. 最近吃飯都很壞,有時都不張口,累死我也....
我只好拿Hugo的gumi calcium,然後用剪刀剪成約12小塊,
一次放一塊在飯上面,至少可以多吃個12口啊......
話說還有賣gumibear和gumifish,改天再去costco買,一天若是各吃一顆,我就可以餵個36口了,哈~

5. 最近超黏我的,而且只要我是站著的,她就要我抱,唉,再把揹巾拿出來用嗎?

6. 最近Mina一直在試著講"bye bye"和"哥哥",雖然發音不怎麼標準,但她哥還是很樂~
今天睡午覺時,問她要不要跟媽媽睡,她搖頭,問她要不要跟哥哥睡,她點頭,
Hugo就在旁一臉得意的說,"她就是愛我啊!"

7. 之前我拿新衣給Mina穿,跟她說,漂漂,之後她都會指她自己的衣服說漂漂,我本來以為她真的是喜歡新衣,
後來發現,我無論再破的衣服給她穿,只要有人問她漂漂在哪裡,她都指自己的衣服,哈哈哈!

8. 會指自己了
最近很常指自己,比如說問她誰要吃ㄋㄟㄋㄟ,她就會比她自己